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党员团青年集体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盛

2022-07-01 16:20:24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团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
     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之时,协会全体党员和团青年一同起立,祝福香港,祝福祖国!回归祖国25年来,香港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始终承担着独特而重要的角色。作为内地参与国际贸易的重要伙伴、“走出去”的重要桥梁、重要外商投资来源地和重要海外融资渠道,香港有效搭建了内地与世界交流的纽带,香港企业则为推动内地产业升级、增强企业活力、市场经济转型和促进对外开放提供了助力支撑和参考示范。





   在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已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香港再创新辉煌面临良好机遇、拥有突出优势,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将获得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相信,站在新起点的香港,一定会展现新气象,香港发展一定会谱写新篇章。




   今天,不仅是香港回归25周年,更是中国中产党成立101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这重要的时刻,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党支部组织为协会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每位党员赠送了一份“生日”贺卡和一本图书。通过这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协会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向阳生长,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