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全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业务提升培训班

2023-11-01 14:52:58

       为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会议部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持续规范不动产登记业务,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常态化推进自治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10月26日,全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开班,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和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的领导和专家,围绕世行评估、优化营商环境、林权和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地籍调查、土地权属争议调查处理、窗口作风建设和登记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田野从抓好学习消化提高业务能力、抓好培训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抓好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进步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希望通过培训达到在严守纪律规矩上有提高、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有提高、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有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各级不动产登记机构常态化开展窗口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最美登记人”和“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引领作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努力构建更加便捷高效、便民利企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体系,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及测绘地理信息中心相关处室局全体人员,各盟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科及不动产登记中心骨干,部分试点旗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