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5 09:25:49

  8月2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指导组组长纪强一行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大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大勇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纪强作点评,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和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然资源厅党组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准备,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明确整改目标,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积极健康,达到了预期目的。

纪强组长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自然资源厅党组一要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上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来还需深化的问题一起纳入下一步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并及时向干部群众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二是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间服从质量,指导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与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盟市自然资源局的联动,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动力。
  赵大勇在总结时说,厅党组要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巩固、深化、提高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果,全面组织落实好后续各项工作。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用工作实效检验整改成效。一以贯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底线思维,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在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重大任务中,锚定目标闯新路、实干担当有作为。三是要慎终如始做好会后各项工作,把需要整改的各类问题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统筹组织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高、改的成效好。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