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大勇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4:49:05

       9月9日下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大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国土空间规划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大勇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对照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逐条逐项制定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大勇要求,国土空间规划是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的重要内容,对于自然资源事业至关重要。一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国土空间的守护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表率。要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不断加深“三个领悟”,聚焦聚力办好内蒙古两件大事,科学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坚守“三区三线”刚性管控的战略定力,全力守护各类国土空间。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重要突出位置,进一步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把工作抓实抓细,向深向细编制和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在引领地方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全力保障民生需求,托起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三要增强能力本领,做事业进步的助推者。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不断厚实理论功底、增强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政策研究、抓好制度建设、推动措施落实,扩宽思维广度和深度,做到融会贯通,以创新思维和务实行动,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为自然资源事业进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
来源:内蒙古自然资源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