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8 16:01: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11月4日,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红色城市嘉兴,大家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中共“一大”会址。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看着革命先辈们留下的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物件,一段段生动的历史影音,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仿佛身临其境般,激起爱党爱国之人的“革命情怀”!让我们亲身体会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一艘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精神是指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身临其境瞻仰这艘停泊在烟雨楼前烙着革命印记的红船,感悟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红船精神时,仿佛看见这一艘小小的红船正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



   红色资源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我们的精神力量之源泉。在这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上,一座座“红色地标”,一位位英雄人物,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感人故事,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以牺牲和奉献铺就的革命征程,展现了一个伟大政党的使命担当。大家通过身临其境的感受和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力量,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 版本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2002-2016
蒙ICP备16005709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129号


电话:0471-6242678 传真:0471-6242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日盛茂街三中西墙 邮编:010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